2008-03-09 22:04:24♡↗回憶中的幸福↖♡

我所要的Fu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 有看我報台的人不會怪我吧 = =

要原諒我 我是很忙的 上班 上課 出去玩 (哈!)

開學算算好像有兩三個星期了 我們好像沒有正式上到什麼課

不知道是因為我翹課的關係 還是真的都沒有上到 反正 就是這樣!

每天到學校 都有屬於我自己的朋友 和我一起說話嘻笑 

那個感覺 真的很棒 好久好久都沒有這樣了 好想念 ><

美中不足的 就是 少了你 如果你還在 那該有多好?

這學期的課 很彈性 我有好多的時間空堂 其實會不知道要幹麻

可是 我的朋友 總是規劃好要去哪要去哪 讓我不無聊

喔喔 對了 這件事當然要提一下囉 有趣極了!

我 小楓 賴打 橘子 三隻 金龍 阿濬 阿呆 蓉 就我們這幾個

因為星期五有兩節空堂 接近三個小時沒事幹 所以就提議

我忘記是誰提議的了 等到我發現時大家已經要出發了

大家平均分配車 我今天剛好有騎車來 我被分到要載三隻

不過也沒什麼關係 反正都是女生 不管體重都可以載啦 不是嗎?

我載三隻 阿呆載蓉 阿濬載橘子 小楓自己騎 金龍載賴打

一開始是這樣分配的 後來小楓就要換回車 在大家停下時

阿濬的車去撞到阿呆的車牌 哈 整個爆好笑 (哈哈哈!!!)

幸好是撞到那個假車牌 要是真車牌 阿呆會罵人吧 ˋˊ

之後 大家就突然騎去車行 不知道要幹麻 我在那邊發呆

我以為是誰的車有問題 結果不是 是再問估價車子的錢

之後 問完後 耽誤了一點時間 之後就出發了 

媽媽的車 還是跑不快 我只能儘可能的跟上他們 我要我的車

我的G5 哪時要給我騎阿?我沒有出車禍了阿..(嗚哇..)

之後 有人騎錯條了 那個人就是賴打 所以大家都很有義氣的

停在路旁等他 可是等好久都沒有看到人 連阿呆都忍不住去找了

還是沒有等到他 之後 聽說他不去回家了 好可惜..

之後 我感覺的到小楓的心情 畢竟是自己的老公沒去 怎能盡興?

不過 幸好我點的菜他都有吃一點 還有兩個男生很不給面子

當著我們的面說要減肥不吃 真是欠扁 ˋˊ 故意的!!!

我點了麵 可是感覺不好吃 我好後悔 ˊˋ 

還是其他人點的比較好吃 燴飯耶 爆好吃的 好後悔 (嗚哇!!)

之後 大家吃完 就一起去7-11 我又買了一個泡芙吃 (好像豬)

我還買了糖果 結果那個死阿呆 竟然叫我小孩子 誰說不可以吃糖?

我偏偏吃給你看 有膽你不要跟我要糖果 哼 ˋˊ

(結果他還是有吃糖果 哈 還敢叫我小孩子 可惡的死猴子愛好者)

之後 我們就一路奔回去學校 因為要上課了 大家都騎好快

我走了捷徑 哪知道阿濬也在跟我走 我還蠻怕他迷路的

因為我騎很快 我知道路他不知道押 = = (嚇死我了)

一停紅綠燈 阿濬跟我說 你騎車也不慢嘛 (害我尷尬了一下)

後來我去買思樂冰 因為好熱喔 我快熱死了 ><

記得那天服裝整個就是很MaN 超帥的 那是新買的衣服和褲子

還有我的馬靴 整個就是 CoOl嗶了 有屌到 哈 ︿︿

我對我今天的服裝整個就是很滿意 這都要感謝我朋友陪我去買衣服

感謝妳 我的朋友 超愛妳的啦  ♡

玩一玩 回到學校我就累了 趴下來小睡一下 呼~!

之後 沒多久 我就期待下課了 吼 睡個覺都要被吵 臭小楓

自己被吵就算了 連我都不能睡要一起吵 = = 

我的睡眠嚴重的不足阿 我好可憐喔 都被吵起床..

每天的生活 開始變的多采多姿 有學校的朋友 還有你

一起給我的快樂 我會一直放在心底 因為那對我來說 好珍貴

因為這樣 每天我都要努力當個正妹 雖然我討厭卸妝 可是

因為要美美的 所以 我每天都要化妝迎接每一天的生活

我說了 大二下 我要當個超級正妹 (正在努力不懈當中)

希望 我的願望早日實現 正妹 早晚有天也會是我 (哈!好自戀!)

最近也變的超級敗家的 可是 我不後悔 因為很開心押

我朋友 陪著我 這邊晃那個逛 這邊買那邊買 整個就是開心

哈 我的朋友 謝謝你 因為你 我變的好開心 好幸福 好棒的生活

生活 開始 多采多姿了起來 都是因為你

這就是我要的Fu 棒極了 愛死了 嗚哇 (史迪奇在叫了)

接下來的日子 我相信 每天都是開心度過的 就算你不在身邊

妳的心 也總是陪在我的身邊 我最愛的〝朋友〞 ♡




最近 外表 服裝 整個都做了改變 沒有為誰 就是為了要變水

我要當正妹 我一定要當正妹 或許我變漂亮 可以改變好多事情

(我說什麼 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的就算了 別問 ok?)




我的動力 來自於 我和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