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6:16:37♡↗回憶中的幸福↖♡

見鬼的點名 = =

大名 麥兜 

生日 干你屁事 這是秘密 

性別 女 (不要懷疑!)

星座 最兇的星座 自己猜

討厭 自以為 自私 霸道 心機重 不懂別人感受 虛偽

最愛 眾所皆知 >///<

偶像 周杰倫 楊丞琳 ♡

多老 你才老 

身高 175

體重 這樣問很失禮 不可以問女生體重








他的名字 周杰倫

他的生日 1月18日

他長的帥/普通/醜 當然是帥阿 有人會說他醜嗎?

他的最愛 好像是 不知道 因為他太多誹聞 = =

他最討厭 唸方文山編的歌詞 

他的偶像 就是他自己了吧?

你和他的程度 什麼程度?不就是歌手和歌迷嗎?

他是你的初戀嗎 他是我最愛最愛的人 ♡

他人緣好嗎 恩 好到不行 一堆藝人 哈





你認為你色/純 我覺得自己在中等耶 = =

朋友說你色/純 好像也沒有人罵我色?好像純吧!

你是否有一夜情 我沒有大膽到玩這個..

朋友發現你房間有保險套你會 我不會有這種東西的..

朋友發現你房間有情趣用品你會 我死也不會有的..

在你眼中誰是大色胚/純潔魔 大色胚*班長吧 純潔魔*楊丞琳

有人突然勃起你會 我會拿冰水潑他 降溫一下

看A片感覺如何 沒感覺 有時會感到噁心..

是否幻想和另一半偷嚐禁果 食色性也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你會 我會不爽 有可能罵回去

如果有人對你靠被你會 看是怎樣的靠被吧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你屁啦!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你會 不甘示弱的罵回去

貢很嗆嘛你 你聽錯了喔 = =

你是太妹/流氓 我現在很乖..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哥/大姐 不知道 人不可以貌相

是否常常罵髒話 恩 蠻常的 但是我答應自己不在罵了 我會改..

會在父母面前罵髒話嗎 不會 會怕 我爸會打人吧

會反對你的另一半罵嗎 應該是不會 他高興就好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不要 這是你該算的吧 是你點我的

功課會很多嗎 廢話!我一個一個打耶

正在幹麻 打點名阿 廢話!

正在和誰聊天 某人 可是干你屁事 ˋˊ

會不會很愛吃醋 我承認我很愛吃醋 ˊˋ

如果有異姓跟你另一半很親密你會怎樣 我會要另一半遠離他(她)

即時通帳號多少 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就算了

你罩杯多大 干你屁事 你問屁阿 ˋˊ

即時通密碼多少 123456789 打打看吧

玩過的線上遊戲 就搞鬼 勁舞團 跑跑卡丁車

玩過的H GAME 這是什麼?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說真的搞不清楚是哪家的?

你的寶貝有誰 一男兩女 自己想

這提問啥好咧 不要問最好








點你的人 你認識他多少

他的大名 加菲貓

他的生日 好像是10月的

他的最愛 好像是CHI

他的星座 博愛的天平

他的性別 搞不清楚 = =

他有多老 大我兩歲?

是恐龍嗎 是陽光宅男 哈

他的偶像 五月天 

他的愛人 剛不是說過了

跟他熟嗎 熟到爆了 = =

最性感 蔡依林 她真的很性感 (正)

最性格 HEBE (MAN爆)

最花痴 三八就感覺花痴

開心果 某位人士 ** ♡

最悲觀 加菲貓 感覺變棄貓了

最幼稚 我自己

最豪邁 我老闆

最帥氣 周杰倫和他弟 ♡

最愛吃 龍貓 (牠都在吃東西)

最智缺 畜生寶寶

最機車 濫客人

最騷貨 不知道有誰..

愛忌妒 我自己

愛吃醋 我自己

愛耍酷 周杰倫 ♡

最可愛 楊丞琳 茜寶貝 ♡

最正的 茜寶貝 ♡

最樂觀 我自己

最瘋的 小楓妹

最成熟 山上某位人士

最重色輕友 我自己好像就會?









終於打完了..

累死我了啦..

很多回答都是我真的回答真的比喻..

看看就好 參觀一下 ︿︿

上一篇:♫ 軌跡 ♫

永恆的真心 2008-02-11 01:14:07

辛苦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