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2:51:58♡↗回憶中的幸福↖♡

放假了 @@

現在 是半夜 睡不著 只好起來打文章 (其實是還沒睡)

但是 說真的 我也睡不著 因為思念 因為擔心 所以睡不著 = = 

自從考完試的那天 就開始放假了 可是 我都不在家 因為

我覺得朋友那比較好玩 就跑去找她 然後跟她一起上課打鬧

其實 我是去 亂小的 ︿︿ 不過我朋友她倒是很認真..

放寒假了 感覺好不真實 因為我都不知道 自己在幹麻?

放假了 很多事情要準備吧 不是要辦助貸 要有單子嗎?要幹麻?

這些我都不知道 感覺上自己很智障 = =

放假 給我一種不真實感 所以 我去找我朋友彌補 那真實感..

我想 我真是 怪人一個 人家都要放假 只有我想上課 = =

不過 16號我要去補考 因為資料結構睡過頭沒考到 ><

其他的 我想我都會過吧 除了JaVa吧 最難的 ˊˋ

放假 對我而言 有好有壞 我喜歡放假 因為可以睡很晚 

但是 我也不喜歡放假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利用時間出去玩 

就要一直被關在家裡或者是要去上班了 @@

我想要出去玩一整天 玩整個寒假也沒關係 我就是想玩

想跟我朋友一起出去玩 因為她會帶我去好多地方 雖然

或許我們要看很多旅遊資訊 但是有她帶路 我相信我不會迷路 

她是一個很棒的衛星導航 ︿︿

我有好多想去的地方 尤其是跟我朋友一起創造出去玩的回憶..

我想跑好遠好遠 這樣可以玩好多好多 不好嗎?

唉 下禮拜我朋友也要考試了 希望她可以考的很好 不要跟我一樣混 ˊˋ

不過 我想她不會的 她功課一直比我好..

放假了 也代表我可能要常常上早班 變的跟星期六一樣 上整天

但是這樣 領錢的時候 會很爽 >///< 數錢數到手抽筋..

恩 今天那麼晚睡 是因為我才剛到家 因為 我跟大哥姐姐小毛去吃飯

大哥載我和姐姐還有小毛去吃飯 去吃飯前我跑去找我朋友 要拿東西給她

甚至我還約她一起去吃 可是她說不行 她爸媽在家 會管她吧 = =

之後 有點落寞的走了 因為沒有見到我朋友 也不可以和她一起吃飯

虧我還帶我家小毛一起去看她 她和我家小毛很有緣的..

沒見到我朋友 讓我有點小難過 因為很想她 (我變同性戀了?)

之後 我騎車很快的飆回去蘆洲 載著小毛 小毛都快被我嚇死了..

之後 坐上大哥的車 大家一起去天母吃香菇雞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約了

只是那次約 我爸爸說不行 這次我問媽媽 終於可以了..

期待已久的香菇鷄 恩 一定很好吃 因為小毛很愛吃的 = =

之後 在芝山捷運站那邊 我打算下次帶我朋友她一起去進補 

真的很好吃 我還有吃甜不辣 真是超好吃的 ︿︿

恩 今天跟店裡出去 很愉快 第一次這樣出去 感覺很棒

但是要是有我朋友 會更棒 因為我想跟她一起吃飯..

可惜阿..我想還有機會的..等到下次我在帶我朋友去吃好了..

朋友 妳要等我 不要偷跑 跟小毛一樣偷跑 不乖 ><

我答應妳 我一定帶妳去吃 相信我 真的超好吃 我不會忘記的

我想 我們去吃口感會更好 不是嗎?

期待下次 我們一起出去吃 我在帶妳去囉 ︿︿




恩 累了 該睡覺了 晚安囉 先打這樣 晚安 !!!













上一篇:我在幹麻?

下一篇:初一上班

路人甲 2008-01-16 01:27:43

是那位正妹ㄇ?
下次請她吃飯時
請Call我一下
我愛正妹
我愛台妹

版主回應
哪位正妹?
你也是正妹阿︿︿
呵~:)
= = 
愛正妹就算了還愛台妹咧 = =
2008-01-16 11: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