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0:42:05♡↗回憶中的幸福↖♡

今年最後一天

今天 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

也是 冬天以來 最冷的一天 = =

今天外出時 感到超級冷的 我已經儘量穿很厚了

可是對我而言 我好像沒有超厚的外套 對外套其實我很挑

應該是挑好看的外套吧 我想大家都是吧 誰喜歡穿不好看的外套?

我現在愛上了 兔毛 有毛 外套 且我要全部都是毛 才保暖 ︿︿

不過 都不知道哪裡有賣 我看我朋友穿過 可是他是男生

總不會要我穿男生穿的樣式吧?所以我一直想買一件..

等我領薪 我一定要買 不管冬天過了沒 我一定要買一件來穿來放

這次領薪 要花好多錢 = = 我已經預估過了..

要先和媚婷姐或我朋友 去弄頭髮 她說要帶我去弄 閃電燙 

有人聽過閃電燙嗎?那是屬於髮根燙嗎?會不會很傷髮質?

麻煩知道的人給我一點意見 因為我的頭髮很少 很稀疏 我想彭點

且我發現每次洗完頭髮 我的頭髮是捲的 大家看我頭髮直的 是用夾的

可是 我也知道那很傷髮質 但是 沒辦法 彭不能見人 捲 也是

我想上面弄閃電燙 下面離子燙 我想這樣我可以朝正妹邁進一步吧?

偶爾換個髮型 轉換心情 換一下運氣 也好 不是嗎?

更何況接下來 是新的一年 我想重新開始很多事情 所以不錯吧?

我發現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還記得我提的服裝設計科嗎?我要先把資訊管理學好 之後在去修

我朋友說的對 人家花三年學服裝設計過了 那我呢?只有一年夠嗎?

所以 我決定 我要先把資訊管理畢業 之後在去進修服裝設計

我相信 我有這能力做得到 不管多少人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我就是我

我不想因為別人的取笑 看好戲 而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

大二下 我將會改變很多 不管是個性上 人品上 我都會改變更多的

首先 先將頭髮弄好 最好可以像媚婷姐那樣 這樣最好

我希望擁有她的氣質 她的有型 她說她要把我變正妹 首先是頭髮

在來是眼睛部分 她說我膚質不錯 不需要濃妝豔抹 所以..

要買很多吧 睫毛膏 有纖細也有濃密的 還有夾睫毛的 保養液

也要學會怎麼使用眼影化妝 雖然我都覺得眼影會暈開會髒 但是

我學會 或許對眼睛變大有效 也要學習怎麼用放大片 雖然我裝不進去

可是 醫師說那是一個技巧 我只要學會就可以了..

先弄頭髮 在來是化妝 在來是服裝 要變的更有型 讓人眼睛發亮 **

頭髮好像就要1000多了 化妝品應該也是1000多吧?

最重要的就是 毛毛外套 我一定要買 我已經快冷死了 = =

唉 我好喜歡我朋友那件外套 全部都是毛 我也穿過一兩次 超暖 ><

可惜是男生的樣式 要是有女生的就好了 聽說一件要一千多?

網路上 也有看到毛毛外套好看的 可是 不知道外套會多長耶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比較高 所以 我不喜歡太短擺的衣服 我都穿很長

因為套在我身上 都剛剛好 ︿︿*

唉 廢話說好多 在說新年希望嗎? 不知道..

今天大家都開心的去跨年 只有我 要趕著回家 就因為家裡不准我去

好討厭 我真的好不喜歡這樣 那種感覺好差 別人去我不能去..

每次和家裡說到要出去 總是和爸媽鬧的不愉快 或許是想法完全不同

不管怎麼溝通 總是會吵起來 其實我不想吵 和家人吵心理好難受

我也是很在乎我的家人的..

雖然很多事情 我不能坦白的說 因為說了遭受的是反對

但是 我還是在乎我的家人 會有人懂嗎?不懂就算了..

一整天在家 因為冷的關係 我都在被窩睡覺 在被窩裡難過

知道自己不能去 看著朋友告訴我的好玩心情 聽的真的好難過

但是總不能叫他們閉嘴別說吧?人家是好意..

越聽心情越差 越聽心情越難過 有人知道我的心情嗎?知道我的難過嗎?

看著電視 倒數 看著和大家一樣的101最後一次煙火..

那種感覺 好空虛 也差好多 心情掉到谷底去了 DoWn ><

唉 我什麼時候可以去跨年? 不知道..

我20歲會不會比較自由?會不會就可以去了?不會在讓人失望了?

在房間睡覺 但是 我有聽到媽媽在講電話 是在說我的事情

媽媽的朋友有跟我通電話過 她要我體諒媽媽 她一個人在家會孤單

但是 我也想跟朋友出去 我不是不能體諒 只是 那是我的希望

我好想去一次 和喜歡的人 手牽手 去看煙火 但是這次最後一次了

以後 101不會有煙火秀了 我的希望在也不能達成 嗚..

媽媽的朋友對我說 媽媽只是關心你保護你 只是方法不對讓你反抗

你爸爸是想說那天那麼冷 人又那麼多 怕你危險才不讓你出去 你要體諒

體諒?那誰體諒我的心情?我都已經成年了..出門還要徵求同意?

成年到底要幹麼?我想對我而言沒有差吧?是吧?

對不起 我說話很激動 因為我真的心情很差 很糟

我真的想去跨年 不管是和朋友還是和喜歡的人 都好 

只要讓我有回憶可以回憶就夠了..很難?


爸爸 媽媽 明年你會讓我去嗎?明年我20歲..

真的可以算成年了..我可以嗎?





心情真的有夠差 心情有夠惡劣的 誰安慰都沒有用 是真的

誰的安慰都沒用 我還是難過 我還是氣憤家人 對我的不公平..

是我不成熟吧..唉..煩死了..


最後一天就這樣白白的度過了..
永恆的真心 2008-01-02 21:35:51

我無言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