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1:17:32屌の復古

廢 * / / 菇 頭 - - - - * { 雜 記 }




























































   今天,如往常段考完一樣出去狂歡

   去了大力* 到最上面那層樓玩

   等待, 我家可愛的080

   聊了好久, 把源星約出來

   很好,很好 ... 一切都很順利

   原本以為他不會來的,竟然來了

   莫名的心痛 ... 好痛



























































   為了等源星* 錯過好幾台公車 ...

   真是罪過ㄚ你 ...

   到齊後, 公車生意很好 !! 人很多

   發生讓我極度不爽的事情 !!

   你的態度 ... 很差勁



























































   覺得你悶有點孤立人 ...

   還好, 有玩開一點

   賽車 ... 只不過差一點點就第一名-  -

   很快就四點了, 跟我家寶貝080送源星走

   時間差不多該是要餓的時候了

   小魚說要買 衣服*

   果然,百貨公司的東西貴又不好看-  -



























































   好,吃東ㄒ ...

   百貨公司其實是豪華版的黑店芭 ??

   目標* 麥當勞 又是麥當勞

   三號餐  (在打的同時突然想到三號餐100塊有找嗎?)

   小魚說[喝可樂會大便*] 笑死

   沒衛生 !! 是真的嗎...?



























































   愛玉看起來不開心

   幹麻放這種悲傷的歌咧 ... ?

   吃完 ... 差不多可以回家了芭

   遇到小乖群* 看到他悶不知道在興奮個屁

   電話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 事業做大了

   公車, 難得沒客滿

   最後面的位子坐了屁股好燙-  -



























































   你* 不在乎我, 連旁人都感覺出來了

   等你想理我再理我芭,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愛玉問* [你會對他ㄘㄟˋ心嗎?]

   會芭 ... 你也不重視我了

   才發現, 對你我好難放開手

   也許他會漸漸取代掉你

   我真的很痛苦, 跟你說個一句話心就好痛

   然後,只會逃避 把臉別過去不看你


























































   現在的我 竟然不敢正面看你

   好沒用 ... 不要再隨便敷衍了

   如果你不想珍惜,就不要再這樣折磨我

   我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