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0:38:11★〝楓£戀〞☆

無奈 我笑

今天午餐時間 是搞笑時間

我去幫一大堆人買東西

跑了三個地方

先去兩兄妹幫佩儀還有樂樂買

再到小真元買我 姊姊 桃桃 小魚 的食物

最後 到全家買果凍跟恩恩的冰

回去 東西放著 我就被叫走了=ˇ=

樂樂吃的是羹湯麵

他拿出來 吃阿吃 我搞好東西 走進廚房

他說 ㄟˊ 欣潔...

我說 淦麻?

他說 為什麼沒有麵?!

我說 嗄?!真的假的= =賣亂共

他撈給我看說 真的阿 你看 沒有麵耶

我撈了一下說 痾 真的沒有耶=ˇ=你要不要去跟他們說一下?

他看了一下說 痾 不用了 已經吃那麼久了=ˇ=

我說 喔 可是 好奇怪喔 我剛剛還很確定的說要 羹湯麵呀!!

他說 算了 沒關西拉

就繼續吃了

我被叫出去

進來出去進來出去

一直這樣進進出岀的好幾次

樂樂吃飽了 剩下一些先放桌子

我進來 哇 終於可以吃了=ˇ=

四點多了

進來 看到親愛的桃桃在吃

就一起吃

我問桃桃 親愛的 有比叫辣嗎?

因為有加一些辣

桃桃 沒有

我說 如果是喝到這個 就會辣了= =+

我說的是酸辣湯

因為 小真元的酸辣湯 是正港的 有些地方的酸辣湯 根本是不酸不辣湯= =

我將酸辣湯拿起來

頓時 我傻眼了...

我盯著袋子很久

裡面那個東西是瞎咪?!

怎麼一條一條的?!

我拿樂樂吃的那個來聞

我傻眼了= =

我大聲的叫 樂樂!!!!

樂樂說 淦麻?!

我說 過來一下!!!

他過來了

樂樂說 淦麻?!

我說 你...的羹湯麵在這裡= =

樂樂說 蛤?!

我說 你剛剛吃什麼你知道媽= =

他說 羹湯麵阿

我說 這不是羹湯麵= =難怪會沒有麵ˊˋ

他沒說話 正在恍神中

我說 你...不絕的你的羹湯麵辣辣酸酸的媽= =

樂樂說 對阿 辣辣的

我說 那個是酸辣湯=ˇ=

樂樂繼續恍神

我說 難道你....不覺得怪怪的媽= =你的羹湯麵沒有香菜但是有豬血....

樂樂 傻笑一下

我說 我的天啊= =

桃桃在一旁笑到不行

我在這裡無言到底

樂樂傻眼在這裡

整個整個 就是很傻眼.....

桃桃看到我的臉 知道這是無奈的臉= =

我笑 整個快瘋掉

桃桃說 難道你分不出味道嗎?

樂樂搖頭說 分不出來

整個就是 倒= =

史上第一大天才!!!!!!!!!!!!!!!

居然可以聰明到這樣=ˇ=
 智障喵 2008-08-07 07:34:52

酸辣湯和羹湯麵可以分不清

好厲害唷@@

還有我想說一條一條是什麼咧 嚇我一跳

還好是麵 XDDD

芳芳 2008-08-04 21:44:36

呵呵 還蠻酷的!!

最佳喜劇

版主回應
最佳喜劇勒=ˇ=

你要幫我們拍下來媽
2008-08-04 22: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