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9:59:41★〝楓£戀〞☆

 

 
 
 
 
 
 
 
 
 
 
           。˙.˙。ღ在我孤單的時候

           。˙.˙。ღ孤獨牽起了我的手

            。˙.˙。ღ帶著我一起走

          。˙.˙。ღ他帶我到一個小坡上坐下

            。˙.˙。ღ要我抬頭看

            。˙.˙。ღ天上星星的美

           。˙.˙。ღ我冷了 他抱住我

           。˙.˙。ღ我笑了 他陪著我

         。˙.˙。ღ天亮了 他依然牽著我的手

          。˙.˙。ღ他跟我說會一直陪著我

         。˙.˙。ღ又孤單的過到了晚上7點半

          。˙.˙。ღ冷了 寂寞了 孤單了

             。˙.˙。ღ最後 哭了

       。˙.˙。ღ他用那冰冷的手 抹去在我臉上的淚水

           。˙.˙。ღ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ღ在懷裡我跟他說我會怕

         。˙.˙。ღ他在我臉頰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ღ對我說別怕

             。˙.˙。ღ我很感謝他

           。˙.˙。ღ讓我明白孤單的冷

           。˙.˙。ღ讓我懂得孤單的漠

      。˙.˙。ღ讓我知道在孤單前 我是在溫暖的世界中

           。˙.˙。ღ現在我懂了 放手了

          。˙.˙。ღ感謝這段時間孤獨陪著我

            。˙.˙。ღ今夜的山坡上

             。˙.˙。ღ只有我

            。˙.˙。ღ望著閃爍的星星

           。˙.˙。ღ睏了 累了 睡了

            。˙.˙。ღ謝謝孤獨提醒我

           。˙.˙。ღ我並不是完全孤單的

             。˙.˙。ღ半孤單的我

            。˙.˙。ღ還有星星陪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