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3:11:24★〝楓£戀〞☆

不小心鎖在一起的 愛情♥

 
被愛情的鎖鏈綁住的我們 該怎麼辦

分 離 兩個字代表 分開 離去

合起來 卻變的特別遙遠

想知道為何之前 是快樂

而現在 是痛苦 是難過

我們之間 還有可能嗎?

你笑笑的對我說 我們的未來 有無限可能

可是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會害怕

"寶貝 妳知道世界上最珍貴的是什麼嗎?"

"恩? 是什麼?我只知道 對我而言 最珍貴的 是你"

"沒錯 珍貴的 是妳 更珍貴的 是我們的愛情 因為有妳 讓愛情 更顯得珍貴"

十年前的甜蜜 十年後的秘密

你到了美國 好嗎?快樂嗎?有想我嗎?

美國 台灣 對我來說 好遙遠

我不知道 你在想什麼

不知道 你過的好嗎

不知道 我們之間 是否還存在著曖昧的感情

今天 5/18 是你的生日

我收到了一個很怪的簡訊



"寶貝 妳好嗎?有想我嗎?我 不能告訴妳我是誰 但 會在老地方等妳 無論妳會不會來 或想不想的起來 我都會在這等妳 你珍貴的東西 在我手中 我不會環妳 只是 我想妳 我愛妳"

這是你傳的嗎? 可是陌生的手機號碼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確定

是你嗎?還是傳錯了?看到了這封簡訊 忽然間 我好想哭

因為我好想你 我不知道是否就是你 但我感覺的到 你回來了

晚上10:30我到了我們以前常來的一個地方

我繞了繞 始終找不到人

一個人影 也沒有 讓我著急 讓我害怕

10:59分 我有點失望

因為 有可能 只是我的錯覺

11:00分 我轉身要離開

突然有一隻手抓住我

我傻了 呆了 恍神了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還沒轉回身 因為我怕濕潤的眼眶 會掉下一滴滴的淚

煞那間 我感覺到了溫暖

你的擁抱 讓我十年來冰冷的心 再度燃起

轉過身 是你

我開心的笑 你正用著你的手幫我把淚擦掉

"寶貝 珍貴 不會離妳而去 我是妳的珍貴 我將永遠留在妳身邊"

"你......"突然間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做了一件傻事

眾燈亮起 將我們包在一起

你對我拿起戒指

"嫁給我吧"

"我不想嫁給你 因為 我要的是......你娶我♥"

笑了 我們倆都笑了

幸福 是我唯一能說出的感受

愛你 卻怕你會在不知不覺中離去

我們 最後的結局是 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