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8:23:26★〝楓£戀〞☆

曾經愛過他

            他與她 她與我 我與你 你與他

               我們的四角關係

              一直以來 從未改變

              最近 關係越來越近

              從幾何時 我們分離

              又在何時 我們相見

          緊緊的 抱在一起 說著我們好久不見

          緊緊的 牽著手 開心的我們再次見面

        一扎眼 明白著 我們之間好久不見所想說的話

        一扎眼 看著你 妳 你 我們一同被回憶牽起

             像回到曾經 回到以前

             我喜歡妳 你曾對我說

             我喜歡你 我曾對他說

             我喜歡妳 他曾對她說

             我喜歡你 她曾對你說

            或許是因為當時的愛未完成

              所以它停留在這時刻

           或許是因為我們之間還沒說清楚

              所以它把這一秒停止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愛 太過複雜

              所以它希望我們面對

            現在我們明白 了解 解決了

            現在的我們 不再像以前固執

            現在我們都知道自己是對或錯

            現在我們快樂的活著 因為它

         希望我們快樂 希望我們不在為它而爭吵

          她愛你 是過去 我愛他 也是過去

              過去之後 不在追究

               即使是昨天 也罷

            昨天 很遙遠 因為回不去

            明天 很相近 因為會過去

         既然昨天以回不去 那就好好珍惜現在
阿嵊 2007-11-18 11:39:24

你在說啥?

版主回應
想也知道 亂打ㄉ= = 2007-11-18 18: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