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9:32:31(( ..笨蛋 ± ))

〝昨 × 日〃

昨天在我們家玩完.. 就一整群又帶去二姑姑家裡玩 ..
我們去是三姑丈的車載的 .. 所以回家必須要我媽來載
由於我媽一個人沒辦法在那麼多個回家 所以我媽就坐捷運來 ..
想說回去再坐捷運回去ˋ
結果ˇ .. 很好很好非常好 - -..
一大群人閒聊聊聊聊聊!!!聊到忘了時間! 這下可好啦! 過12點了 - -..沒車拉
所以我們只好在二姑姑過夜 .. 我一整個晚上都沒睡 .. 都在看我家老媽打麻將 .. 早上回到家才開始睡 .. 呼 .. 今年的過年真的是...很累- -
不僅紅包沒有拿到 .. 還要來我家再去二姑姑家再去三姑姑家 而且還是一個在板橋一個在士林一個在台北昌吉街 要這樣跑跑跑的ˇ 一直轉移陣地 真是累ˋ .. 不過這是頭一次哦 @@.. 以前都沒這樣過 ..

上一篇:〝唉 × 煩〃

下一篇:〝禮拜 ×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