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0:43:24干貝Bear

這兩天很值得

打從20號的12點開始,
一切開始進行著,
其實在賓館的房間裡面,
我跟台傭說又沒差,
大不了再換一個交往,
我是故意喝酒的..

因為為了請這兩天假,
我只好這樣跟老闆說話,
我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什麼事實?
妳不來的事實,
妳被逆女、呆影慫恿的事實,
原來一切真的是我跟台傭誤會了!

是我跟台傭不習慣他們的說話方式,
所以誤解很大,
打從即時通開始就開始很大,
見到面當然多多少少會更大。

如果沒有單獨一個一個溝通,
我想我死都不相信我誤會了,
誤會妳不來的事實,
臭台傭鬧脾氣說妳不來她也不想去。

到底我是她老公,
還是台傭是她老公,
我都說沒關係了繼續辦,
說了一個晚上她還是不要,
搞到最後我只好取消。

當時的自己..
簡直不知道請這兩天幹麻,
只是花大錢來睡賓館?
甚至覺得這一切完全不值得!

後來他們803房的人回金山、
我們807房的人回五股,
要不是我們這群五股人說要去唱歌,
我鐵定對這次的假期感到吐血。

我回家洗澡時候,
稍微跟北鼻聊一下即時通,
我還是無法習慣呆影、逆女的說話方式,
我無法分辨他們的鬧跟認真,
我當下認為逆女說的話很認真,
我只好被迫這樣回答..

其實我也很想去,
但畢竟那是別人家不是我家,
要不是妳又問了一次,
我也又問妳希不希望我到,
我不可能唱完歌、喝完這麼多灌紅酒,
就這樣又從三重趕10點到淡水再到金山。

到金山後,
呆影先想辦法幫我解酒,
看妳緊張表情我感到值得了,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容易顫抖著手?

都是酒味,
又頭痛著,
整個賴在妳身上躺著,
只有一句話能形容..
妳的腳真是舒服XD

後來呆影說要去海邊拍照,
我以為是明天的事情,
想說都晚上快12點了。(已經快到21號了)

呆影說晚上才美,
重要是要等我解酒,
還在茫的我只好繼續躺,
我也忘記幾點出門的ˇ

回來差不多凌晨2點多吧?
我第一次吃呆影的手藝,
只能說我不敢吃的都敢吃了,
我可是一個挑食的貪吃鬼~

我是第一個吃飽,
也是第一個睡著,
第一個酸走,
但卻是最後一個起床XD

隔天睡到12點多,
我開始那悶他們在幹麻,
我記得北鼻說逆女、呆影都放假阿?

呆影問我不是上班嗎?
有這種事情?
難道沒有人告知你們我20ˋ21放假嗎?

真是的> <
搞烏龍.. 但也因為這樣順道起床了,
我只能說我是裡面最爽的。

我家北鼻跟逆女的北鼻去煮東西,
我們兩個不適合去廚房,
所以我們決定繼續睡XD

我去呆影家才知道,
他們家是不能看電視吃飯的,
而且吃飯安靜到一種地步,
我實在受不了這種感覺,
但是呆影廚藝又是這麼好吃!? 矛盾...

吃飽飯後,
他們3個看到我睏了,
結果一邊唸我說又要睡覺,
結果3個人也跟著趴了。

睡到下午,
我們很想睡覺,
逆女說呆影的拔在要去煮飯,
逆女被迫只好被叫去煮飯,
所以我才說我是爽的人XD

差不多晚上8點多,
車站的依依不捨開始,
呆呆的我不知道有人快哭了,
要不是逆女提醒,
我實在不知道北鼻真的快..

此刻的我,
只感到再多擁抱都沒用,
再多吻只是更難過,
我選擇繼續牽緊手。

我想這兩天,
是請得很值得的,
雖然一切都不如預期,
我預期的事情通通沒有成真,
但是卻比原本預期還要更好。
呆娟 2008-02-28 09:03:24

最近過的如何?

2008-02-26 18:37:44

說真的 你們原先預定如何我不清楚
只是 他的母親交代的 我不得不做!

但還是希望能讓你與唄鼻多點時間相處
為了把你拉來 還跟我公生氣= =&quot

其實多少猜ㄉ到你們不喜歡 我與逆女直接的說話模式 只是懶的在ㄑ掩飾!
在唄鼻面前 我們不完假惺惺的樣子~ 或許直接 但久了 就知道我們有口無心!

有機會長來我家吃飯阿~反正不遠!

0.0 2008-02-23 16:18:25

你要嚇死我ㄚ
想說你家還有老人家多多陪她們
不要跟我一樣 成為遺憾 後悔都來不及ㄌ
我跟我婆說話的方式都是這樣 不要介意
是認識我才會這樣鬧 這樣玩 不然我不可能玩的那麼開
全是逗妳們開心 這樣我搞笑付出 就值得ㄌ
不是嗎?
只能說你笨笨的 要謝就謝我婆吧 一切都是我婆張羅的 我只會在一旁多話而已
只要不嫌棄我就好啦 = = ``
老人家多話到這就好
好好把握妳們的感情 記住一句話 憑自已的感覺去做事 不要傷害我門家的唄鼻 不然我第一個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