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8:18:49干貝Bear

ㄘㄟˋ心了吧

哥,我對不起你
我知道你當時問的含意
對,會很累、很不一樣

或許我正常
也或許我是男的
現在情況就會有所不同

我已經嘗試過去愛男生
也知道有男朋友的好
也知道自己比不上男生

但我寧願嘗試把自己更像男的
嘗試把自己可以不用靠男生
我也不願意再去嘗試愛男生

對男生而言可以當朋友
我多看他幾眼頂多是欣賞
喜歡我的男生我只能躲他

你的表情、說的話
告訴我必須也躲著你

喜歡男的也好
喜歡女的也好
像這種愛錢的家庭
可以說是遠離最好

跟老人家連那個都要拿
真不知道奶奶生你這兒子幹麻
(繼續我的文章,跳過這)

哥,辛苦你了
我的事情你還是少管吧
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的

若這種天生的性向能改掉
你先把自己變成GAY
我可以再考慮要不要再嘗試改變一次

但是我真的嘗試過了
我就是沒有辦法去愛男生
我曾經確實喜歡過男生
但是要到愛真的太難太難

放了我吧
一些電腦花招算了吧
拔了網路又能怎樣

我的電話你有辦法停掉嗎?
我也很少在上聊天室
但我還不是越陷越深?
沒上也是阻止不了的

沒少聊天室原因
主要大概是4點吧

第一、有點膩了
第二、少跟一些咩接觸到
第三、讓哥知道沒上還是愛女生的
第四、就是為了要躲著一些人.. (最主要目的)

哥,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這一切都不是我願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