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8:28:53☻ 開心是種專利(♦)

那個曾經 *


今天有聽到你打電話 一"一
突然間 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過去的 不可能會再重來
`過去的 就讓他成為回憶
`過去的 誰都別再去提起

時間不會倒退走 只會往前
別總是 留連在過去時光了

曾經 已經不可能重新開始
曾經 離我們已經太遙遠了

我和你之間 早就沒了牽繫
人都會變 而我是其中之一

別提之前 那段時間有多長
別再提起 那段時間的回憶
我只想往前看 不想往後走

你對我的好與欣賞 謝謝你
但是 也請你別樣同樣方法
威脅諷刺態度...等等態度

或許 我還沒遇過多少事情
但是別忘了那個 我的曾經
對我來說 是一輩子的警惕

在那些事情身上 學到許多
越是逃避 越是害怕與退縮
只會讓別人對你更為所欲為
  >>>>>> 罷了 。


如今 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如今 事情都已經過了很久

但是 你總是一直執迷不悟
你的行為做法 令我很不解

在你身上 看見了許多感觸
我的感情 是自己所選擇的
不會怪任何人 與任何事情
每段感情 本來就有好有壞
但是 我相信只要雙方溝通
沒什麼 是不能改變的事情

而對你 我還是那句很抱歉
你我之間 早成了過去型態
只能當作是種回憶 與記憶
而且在你們身上 都學到了

對別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造成傷害
有些話 並不是無原無故生出來的
而是 跟自己所作所為有密切關西
現在的我 不想再同樣的重倒覆撤

摁* 那個曾經 都當回憶吧 "
就像我簡訊裡說的 現在的我很好
我很好很好的 再過著我的每一天
不管我的感情將來如何 現在的我
自己選的感情 我會自己面對處理
而你 我希望你自己好好想想芭!!
我和你 早就不可能有機會重來的
所以 你也別再和別人問起我的事
     就這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