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6:35:44粉圓

7

當晚,喝的七、八分醉的白雄,搖搖晃晃的回到了白家豪宅。

  他爬上迴旋樓梯,一邊拉扯著領帶,邊親熱的和樓梯上的白雪打招呼。「嗨!親愛 的妹妹——呃……」他還應景的順便打了個酒嗝。

  只見白雪一臉嫌惡、捂著鼻子側身下樓,她躲得很遠,就怕和臭烘烘的哥哥碰著了 。

  「啊!我想到了!」在擦身而過的那一瞬間,白雄突然大叫了聲。

  毫無準備的白雪被那一聲突如其來的叫喊聲,給嚇得花容失色絆了下,差點沒濃下 樓梯。

  她拍著胸口,怒氣沖沖的朝著白雄大罵:「你幹什麼這麼大聲,差點害我跌下樓, 我要是跌下去,你看爸爸會不會饒你!」

  白雪是白家惟一的千金,仗著老爸對她寵愛萬分,她自然而然地恃寵而驕,在家中 對哥哥總是趾高氣昂,半點小姐氣質都沒有。

  白雄被妹妹一罵,酒意也醒了大半,這寶貝妹妹可得罪不得。

  他涎著臉,陪笑道:「妹妹你別氣了,找只是想到不錯的主意。

  「我有什麼好處?」對於這提議,他無可無不可。只是,該知道自己到底還有沒有 額外附加的利益。

  「美男計,我給了你一個這麼好的機會,這還不算;好處嗎?」

  她打趣的笑著,語意模糊的讓情況暖昧縈繞。

  「沒有架子,沒有身份,沒有藍天經理,沒有翔鷹總裁……單純的度假,單純讓我 有個喘息的空間,條件應該不苛刻吧?」元媛一臉甜笑,繼續努力用笑容去說服男人太 深思熟慮的性子。

  「成交?」元媛伸出了白皙的小手,等待著他的答覆。

  湯勁沒有回答,他望著眼前表示善意的小手,忍不住直視她美麗的眼睛,希冀著搜 尋到任何一抹當年熟悉的崇拜光芒。

  無奈,湯勁能看見的,只有滿滿慧黠的笑意。

  「成交。」遲疑了會兒,他終究還是伸出大掌握住眼前粉嫩的小手。

  這一切,全是為了自己的愧疚而已。

  喃喃地,湯勁一直這麼告訴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