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15:50*Emily*

好久沒寫日記了

在一起快兩個月了~感覺很甜蜜
但是我心裡還是很猶豫 不知道為啥 我就是放不下心思下去
這兩個月 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應該不錯吧
今天和小酷聊了一下子 聊了一些事情 或許我這樣做是對的吧!
命運真的就是這樣 說變就會變
從來沒想過 我會跟坐在我旁邊半年的同事在一起了
也沒想過 他會為了我和他七年女友分手
我真的萬萬也沒想到
情人節意外的收到項鍊
不小心打開他的電子郵件 發現他偷買了一支我想要的手錶
這一切讓我都覺得很意外
呼~要開學了 真的是好累 每天都在忙著工作
下班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 累...
希望這段感情 會是很順利的
就像小不點說的 選了這個或許是你真正想要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