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0:16:07*Emily*

to:阿桎

有話就好好說 沒必要用罵的 也沒必要和大家說
我會分手 是在最後一次你提分手 我就有一ㄍ念頭~本來我在我生日那天要和你分手 送給我自己的禮物 但是我開不了口 也不感把信拿出來
因為我害怕~!
後來我就想說在情人節和你分手 但是我看到你送給我的東西 我又不感分手
因為我怕尷尬的場面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我ㄇ都沒在說話 
直到那天我去拿mp3你自己傳簡訊說 你也想分手了
那你說了這句話 我也說 好吧 我們分手吧
因為我開不了口 是那天你說要分手 那我也說好
主要分手原因有很多
1.你對我說分手 說了太多次了 我被傷的也很多次 我哭了多少次 所以我累了 很無力
2.你個性或許我無法適應吧 呼好呼亂的個性 每天像炸彈ㄧ樣 我多害怕
3.感覺你沒把我當作你的寶貝 
4.你年紀也大了 我不想耽誤你得路途 我呆在你身邊 我只是會害了你的路
5.我想要有個很穩定的感情 不是漂浮不定
6.每次吵架時 你都傳一些不好看的字語 我看了是多難過麻?
或許這上面的一些原因 才造成我會有這個念頭
曾經我想過要為了你 去改變自己 但是我覺得我想我怎麼改變 你還是一樣
直到我真的很無力 我選擇了放棄 不想要了
這幾天 你對我傳的一些簡訊 我看了 真不知道該說啥?
是你真的不甘願?還是你真的是把我當作炮友對待?
我都不知道該怎ㄇ回你了
回到家 小宇密我 他說 你跟大家說了 我們分手了
你盡然說 我利用你 把你禮物拿走了 才分手
但是你有問過原因ㄇ?沒有啊!
就這樣對大家說 如果你覺得這樣說 你可以開心 那我就只能選擇隨便了
因為我覺得 兩方都有錯吧
並不是只有我這一方是錯的
把事情想的太偏激 只是增加恨意吧
希望我們分開了 你可以過的更好 可以找到你的幸福
還是要謝謝你 這9個月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