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1:23:04*Emily*

累...出頭天

至從帶團回來感冒了 感冒跛為嚴重
休息了好幾天 還是很累 累的像狗
回來時 會計小姐說佩雯來領薪水啦
= =我聽到 要領薪水喔 我都忘了
後來會計小姐說 你忙到薪水都忘了阿
那以後我幫你把錢匯到另一個戶頭去
= =我真的好像忙到忘了要領薪水了耶
這陣子有一些團一值在估價 估到好晚回家
每天就是很忙碌
忙碌到忘了好多事情
公司對我的態度也變很多
我從小小的菜鳥 提升到有業務專員的感覺了
啥都敢去嘗試
業績突破100人 團也要突破2團以上
誇張的多~~!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我不想被老鳥橋不起
我努力了快半年 我終於快成功了 因為我啥都去嘗試
現在上班也越來越快樂
或許是你一值在我旁打氣
你真的是我很好同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