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5:46:52

無名....我不知道該說啥了

其實....我知道你有我的無名帳號
只是我告訴自己你壓根不會去看
所以我聽到你親口說出你有在看我的網誌
我真的很驚訝

其實....有時候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執意要交我這個朋友
明明大家就是2個世界的人了
就算我說還是朋友
那又如何?
可以ㄧ起出遊?聚會?聊心事?
你明明就有一堆所謂的"朋友"
少我ㄧ個有差嗎?
不是朋友又如何?
你還不是ㄧ樣快樂過日子
到底為什麼還要來打擾我?
你難道不知道
每每跟你說到話
我就會很不像自己
ㄧ直猛掉淚
搞得自己很煩
連朋友看到都覺得想揍我
我多麼不想要自己是如此
你卻都沒考慮過我的心情......

你說新年要開心、要懂事
我真的不懂
這樣喜歡一個人是不懂事的表現嗎?
難道真的要快速的拋開自己的情感才是懂事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好
我會像你說的
學著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