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05:06

感冒的一天之被偷雨傘加娘砲粉紅傘

我感冒了
其實昨天就有點不舒服了
但今天更明顯了

11點起床
準備準備
就跟琇一起去參加室長大會

一樣~無聊
問題都是差不多
但是...
坐我們後面的男生
腳不知道在賤啥
一直踢我們的椅子
超想回頭罵髒話
可是沒辦法~
我俗辣

結束前大眼打電話通知我們今天財軟不用上
很煩!因為禮拜四要補課
早知道不用上,今天就不出門了說

恩~結束後跟琇要一起去找妞
這時候,我又來了....
差點在校門口跌個狗吃屎
整個有嚇到

找到妞後
我就跟他們say good bye
然後去阿勇吃麵,打算等等要悠閒的去圖書館看報紙
這一路上都還挺平順的
直到我看完報紙,從圖書館走出來後
才知道我的悲慘命運又開始了
一出來
是的!我的雨傘被幹走了
我只好冒雨到最近的7-11買雨傘
衝到7-11
我傻眼
因為一把傘都沒有
那就算了~
我又以拍偶像劇之姿淋著雨衝去學校裡的7-11
剛到
我又傻眼了
一堆人擠在裡面是怎樣?
7-11並沒有在特價好嗎
大家可不用搶成這樣
外面還有一家
去外面買吧
不要跟我搶

雖然人很多~
不過還好
雨傘還一堆
我拿了一把準備排隊
但是人真的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排
所以~我決定上完體育課再來買
於是我又以帥氣的神態衝上清英館
上去
我又傻眼了
網子剩4個
表示~等等這場地是有人要用的
沒錯!今天是夜間部要拍畢業照
我們老師又吃飽撐著
叫我們要到4點才能走
我只好跑去社團玩電腦耗時間
開了電腦
想說要悠閒的聽著音樂、玩踩地雷
衰的就在這
社團電腦中木馬
這就算了
還是刪不掉的
所以它約5秒會跑視窗出來
就這樣~
我邊玩邊關
搞到我要抓狂
只好乖乖關機
然後到樓上等點名

終於~下課了
我快速走到7-11
心裡還在盤算"我要買藍好還是黃的好勒?"
看到架上剩下的雨傘
我又幹聲連連
怎麼都剩粉紅色

這是天要滅我嗎?
我拿粉紅色的能看嗎?
靠!!!!
我不是娘砲啦!
我拿這會被人以為是娘砲人妖啦!!!
煩勒!
又因為感冒而不能不買
很煩勒!
吼吼吼吼吼.....
別鬧了!!!!!
拜託~讓我幸運點行不行阿????

快瘋掉....
今天不知道又在衰啥
我不想當搞笑派的啦!!!!!
拜託~不要再讓我這麼衰了.....

上一篇:懷念的普通車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