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2:35:29

銀行內控?台灣故事館?香蕉新樂園?

今天一大早5點就起床,準備要去面對銀行內控的證照考試,在中壢搭了5點58分的火車到台北,又轉捷運到景美站,之後再轉公車到國家考場(一早上就奔波),到了考場整個就想睡覺,等到考試鐘響,考卷發了下來,我只看了第一題,心裡已經浮現了.....X的!又要考第二次了!整個心情DOWN到最低點,終於考完試了,又跟琇、逸婷坐車回到捷運站,打算去台北跟妞會合,等待的時間我跟琇玩著無聊的猜站名遊戲。
車來了,我們在車上看到幾個外國人在拍捷運站,想說去搶搶鏡頭(哈!夠三八)哈哈!終於讓我的一隻手入鏡。
到了台北,琇先走了,我們也跟妞會合了!
哈!終於可以進去我想超久的"台灣故事館",裡面真的超復古!!做作的我當然拍了一堆做作的照片,也買了幾張明信片,感覺超好玩的啦!!
好想好想再去一次喔!!雖然知道裡面沒什麼,但是那裡的氣氛就是讓我不想離開!!

上一篇:敗家!?

下一篇: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