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00:32:21執著

煩!!

 

 

任何工作都很辛苦,何嘗不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我也不是沒努力過,承認自己很容易倦怠

但也是在我最灰心的時候...

身為上司.主管.經理...誰不會經常被修理...

單純的只是員工也不例外...

誰不想有業績.誰想被罵被定

誰沒有業績會快樂不會心煩

哪間公司哪個員工不會討厭自己的主管

說不會都騙人的都太客套了...

哪間公司不會有勾心鬥角.閒言閒語.耍心機.做表面...

誰會挺自己的上司.主管

什麼公司什麼樣的人都有

不否認我說過得話

但你只聽到壞的吧!

我不否認你是好主管.我不否認你沒把我敎好

是我常常半途而廢

是我常常傷到你

但主管有主管的壓力.員工也有員工的壓力

不是嗎!?

我不想計較那些...至少我還願意努力

如果要放棄了...可以提醒我...

 

上一篇:最後希望

下一篇:鬱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