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01:21:54執著

愛情不能是同情

每個人都怕被傷害

每個人都渴望得到一份真實且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不是ㄧ定每個人都能得到

也不是每個人真心付出就能擁有一切

一直以來這些問題都環繞在我周圍

是我罪孽太深

是我做錯事太多

所以我必須一定要自己承受那些...

報應!!

這些我都願意自己承擔

我錯的太多了...

太多的不忍心

太多的同情

太多...

我都傷害到不該受傷害的人了...

不該讓不該受傷害的人去承擔那些...

太有自己的想法

自以為這樣就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了

不該讓人誤會

不該讓人陷入逃不出的深淵

這也是無形的傷害

我也得到了...跌到深淵與相同傷害...

在有的人眼裏我或許是傻女生

只會執著自己想做的

不顧一切的!

在有的人的眼裏我或許是壞女生

只會傷害真心愛我為我付出的人

而且還傷的徹底...

聽了許多流言蜚語...

仔細想想...

每個都說的很有道理

我會接受一切...

我做錯了我沒理由去反駁任何了...

即使我認為對了

那又如何...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不經ㄧ事,不長ㄧ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