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01:35:58執著

生日快樂!!

 

 

媽呀~生日快樂!!

雖然,我常惹你生氣!雖然,我都不想聽你的話!

但我還是很愛妳耶!

誰叫你是我媽!!

這次的禮物雖然沒什麼不ㄧ樣

但我真的希望你開心!!

希望你會喜歡!!

我要讓你朋友都羨慕的要死!!

我還是你最愛的乖女兒吧!!

雖然常常很氣你...

但我心裡還是很難過的...

雖然我有什麼發生事都不告訴你

那是我不想你跟爸為我擔心!!

我的朋友都會關心我.照顧我!!

我知道你很愛我會心疼我...

但是,真的!我真的不想讓你們擔心了!!

我會很勇敢.堅強

我不是小孩子了...

真的真的...不想你們為我的事擔心...

今天終於看到妳開心的笑了

我心裡很感動也很開心!!

真的希望你可以常常帶著項鍊

常常開心的笑著

我要讓妳.你的朋友都知道我還是你的乖女兒

我會永遠照顧妳跟爸.孝順妳們!!

雖然,現在我什麼能力都沒有

但是,現在的我很認真的在我的工作上

我真的好想存好多錢讓你們住大一點的房子

讓你們都開開心心的!!

我要當你們一輩子最愛最愛的乖女兒

我不會再讓你們擔心了!

真的!!

媽咪!生日快樂喔!!

 

 

 

 







上一篇:中壢2饕食天堂

下一篇:真的很恨...

(悄悄話) 2010-05-23 12: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