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6:24:33穎萱♥

我是乖小孩

抱歉啦

最近愛人們找

都沒有跟你們出去

但是因為

我有更重要的事

四年一次

雖然很辛苦

但是.....

是我的命

<是家裡的事>

所以

各位大大

決定了一件事

近期內不練舞了

而且

除非很重要

不然不想出去了

所以除非很重要

不然盡量不要找我

<如果很重要還是可以啦>

 

------------------------------------------可愛分線---------------------------------------------------

寶貝:

我會更努力

為了我自己......

為了考高中..........

還有

為了.......

寶貝你♥

要更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