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4:28:51Dear , S *

寶貝寶貝我保護妳









不用放情緒在她身上。





我知道我從沒表現出來過 .. ..







但,並不代表不曾悸動。















這很難。





不是答應接受很難 ..







是這樣的抉擇,很難。











上帝,祢要人的選擇無奇多。





我並不想破壞她與她之間的微妙關係。





現在的我可以開心說,這已不是我。



但另一個她心中都是她。





我知道這樣會讓兩者繼續等待疲倦。







或許這都是我的猜測,或許 ..





事情已經跟不上我的思緒在改變 ..





很多事情不是我說了算的。







上帝,現在的她們或許感受不到傷痛。





但是總有一天,或許她們要的會更多。





上帝,請祢幫幫我,請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可以不要做的完美,起碼讓我可以保護每個人。





比起被保護,我相信去保護別人所獲得的東西一定更多。



我知道我可以保護她們,因為我愛她們。



我知道我可以,我知道上帝祢給我的歡笑比她們多更多。





上帝,是否有太多人想要和平 !?



上帝,是否很多事情都要經過傷痛 ?!



上帝,是不是要痛徹心扉過後的雨過天晴比較美 ?!









上帝,祢給我的一切,都太好太美。



就連困境悲痛,都給我一顆牡羊座熱情樂觀的心。





想到這一些想到這一切,真的很想哭,我怎能得到這麼多。





上帝,我不要求給我多少東西 ..





能否給她們多點愛多點勇氣多點堅強多點甜蜜多點關懷多點樂觀。



能否給她們少點淚水少點倔強少點脾氣少點自私少點妒忌。







真的,那一百萬種慾念是什麼滋味,我想嚐嚐。





但能否當我無法自拔時,起碼不要遺失掉我最真誠的那顆心。





我想跟她們一直走下去,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