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6:54:33─═☆\\\” 筱貓噎 ♥

╰ ☆ 〝你很重要 ×

  我 到底 什麼時候 可以放棄你  ...
   什麼時候 可以遠離你  ...
  我 到底 什麼時候 喜歡你的 !?
   什麼時候 認識你的 !?











  5月7日認識你 ˇ 5月29喜歡上你 ...
   喜歡你 已經5年了 ... 我放的掉嗎 !?
  我想 佈行捌 ! 因為你是我最喜歡的寶貝阿 ...











  因為愛你 所以佈想放棄你 ˇ 因為愛你 所以佈要你離開 ˇ
  因為愛你 所以不願你離開 ˇ 因為愛你 所以佈在失去你 ˇ
  因為愛你 所以一直愛下去 ˇ 因為愛你 所以希望你平安 ˇ
  因為愛你 所以永遠需要你 ˇ 因為愛你 所以一輩子愛你 ˇ











  就算愛你 也要先離開你 ˇ 就算愛你 也要先放棄你 ˇ
  就算愛你 也要顧我自己 ˇ 就算愛你 也要守護著你 ˇ
  就算愛你 又能怎麼樣勒 ˇ 就算愛你 你會知道嗎嘎 ˇ











  我的寶貝貝  我喜歡你  你知道嗎  !?
   我的寶貝爸  我關心你  你知道嗎  !?











  一輩子  都喜歡你  ╰ ☆ 〝笨盪≠阿宏 ×










    ———————  只愛你一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