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8:22:16☆小笨♀

超級巨星......


  昨天....10點多上及時通,突然被敲!

原來是好久不見小學4年級的同學阿....
她"拜託"我陪她玩.....超級巨星!(其實是用逼&威脅的~)
挖哩!小姐,我既沒安裝,又想睡覺= =
她就硬傳給我了檔案....結果....下載半個鐘頭 4.9啪
請注意!  是四點九! = =  有夠給她慢的= =
結果...我媽媽出來不爽的跟我說:從明天開始不准接近電腦一步0.0
你誇不誇張啊?!

我就關電腦睡覺= = 到了今天早上我很聰明,一起床馬上就跑去跟她說:
我幫你拖地板,你讓我玩電腦好不好~~(抱著她的大腿!)求求你~

她傻了一下,隨即就說:你OK我就OK阿!
我就先開電腦下載!再去用拖把....

拖完了...才55啪! 我媽就說要去深坑拜拜= =
叫我關機= =
結果,回來都快7點了!我弟弟又佔用電腦不讓我玩!

到了8點我才開機下載,結果11點才下載好(也就是剛剛)
還要下載主程式&更新! 我再打這篇文章的同時,也正在等她更新= =
除了讓她"自己"下載! 我完全沒碰電腦勒= =

拜託你快點...更新...我只要看到你更新完就好= =

(電腦:我盡量辣!)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