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1:16:00☆小笨♀

孟漢娜! 我愛你@ˇ@

  呼呼~~

今天好累啊! 因為上次補習班數學不及格,今天去輔導!!

可是...人家不依辣!!!

今天是孟漢娜在電視上播出3D立體演唱會的時候耶!!

人家來要去索取3D立體眼鏡!!!

唉....都是我麻辣! 說好要戴我去拿眼鏡,又不戴我去ˋˊ

連輔導都不戴我去ˋˊ (生氣~)

好辣!好辣! 我自己去!!!!!!

不戴揪ˋ不戴!!  口亨!

結果,我揪ˋ自己騎腳踏車去0.0

下課後....忘記去拿眼鏡了ˊˋ

回家一個鐘頭後...決定了!

自己騎車去找可以索取的店,看到店了!

心想:不過如果是男店員揪ˋ算了!

結果,運氣真好! 是女的!

揪ˋ拿了4副  @ˇ@

抗玩演唱會後來打這篇文章!!







              哈哈!


      心情超High的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