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0:26:53〃傻傻汪〃

Happy  Day

一大早就衝到火車站去台北 找我那可爱的斈姊

去到那边 ..沒看到她..

就跑去跟我们主任還有同事聊天0ˇ0

唉~ 他们过的贞快楽ˇˇ

我一奌都不快楽..ˊˇˋ

沒錢賺 泶姊也不在

嗚~~







过了10分鐘  她從衝水台走出來  

往我的被啪过來

我還以為你不見了耶!!

原來你再汪山唷!!

笨蛋 .. 你知道我多想你嘛!?

真是的@ˇ@

哈哈xDD  跟她聊的好多唷!

超給她開心的︿︿















晚上  幫她一起洗假人頭...

拜託  她是假頭耶 !

有必要對她那麼好嘛!?

幫她噴N18.又給她擦119((都是護髮的

笨蛋 ..自己的比較重要捏!!

真是的你.. 

後面 .. 她都在忙哩..









八奌多很無奈的跟她道別了

下個月我生日在去找你 00

順便跟你討生日禮物︿︿

哈哈XDDDDD










好愛你唷 ! 笨蛋 == 

撲哈哈..今天被我耍 

說你笨還不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