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6:36:33〃傻傻汪〃

11/14

挖哈哈  

好開心呀XD明天終於休息了

鋪哈哈  ..  最近心情好好唷!!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好HAPPY

哈哈哈XD

笨蛋笨蛋 // 想你想你-///-

 

 

 

上課好累唷!  最近又要一只考美容美髮衛生消毒法 ==  

媽押  有夠難背的ˋˊ

聽說明年五月就要考丙檢了耶!! 

啊~~  怎麼那咪快呀!!

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捏!!

嗚~~  話說我好像還沒把我的小美人頭剪好耶!!

有點怕怕的 怕剪不好 @ˇ@ 

哈哈 ˇˇ  

為我加油芭!!

 

 

 

 

 

 

 

 

大家要去看光陰的故事唷!

好看好看= = 

裡面有啟英高中唷 !!  

哈哈XD

有夠讚的拉!//

 

 

 

 

 

 

 

 

 

 

 

小葉  羅小如每天在學校都欺負我

而且他有新的老公  就不要我們了!

喜新厭舊.. 你說他是不是很欠扁ˋˊ

怒ˇˇ

老實說  你有沒有想我  .. -/-

鋪哈哈  你不用回答 窩都知道  

你一定很想我@3@

好不要臉唷我~~

噗!  各位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