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7:25:27不懂妳的明白

5/15

摁亨~拍了很多貼貼....

也拿到了......貼貼....

不知道在爽幾點的....哈哈....

每次看妳化妝時...都不太敢正眼直視著妳...

很害羞的說....哈....























最近....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有人真的很機八毛

真的很想K你的說

要不是看妳是學長

你他媽的我一拳宰了你

機車餒你











剛剛在宿舍....被很多人噹了我和妳的事

我想妳也很生氣哭了

跟我差不多吧....


摁~很久沒哭~~突然哭出來還覺得怪怪的說
































我................我想我是真的喜歡妳


但..................


我也清楚知道明瞭~~~你我之間......不可能....



我還是不敢對你說....我喜歡你....


算了 我寫在日記本李

等你看到時在說吧.............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