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8:11:49♡ 小花 ﹏

沒有朋友!

我覺ㄉ好煩!

為什ㄇ有ㄌ情人

卻沒有朋友!

我一點朋友耶沒有!

真糟啊!

一點知心朋友都沒有!

覺ㄉ自己是不是

真ㄉ很爛!



唉ㄞ~


許多ㄉ((((哀))))

有誰能告訴我啊!

我寧可要朋友也不要有情人。。。

對我已經 <<<<<<膩>>>>> ㄌ!




只是我有許多ㄉ    『  怨  』~

有誰告訴我ㄚ~????><


ˋˊ

我ㄉ心裡。。。

永遠也滿足不暸我ㄉ(((((心)))))

我想要ㄉ命運

都不是我ㄉㄇ><???








很多ㄉ不爽!


我能找誰發洩啊!


誰能告訴我啊!




我真ㄉ越來越不想相信

每ㄍ人所說ㄉ話啊!





每ㄍ人都好自私


而我卻


變ㄉ更自私



想回到以前


ㄉ生活




或許我真ㄉ累ㄌ!



我不想



載有許多ㄉ悲傷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