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9:11:49♡ 小花 ﹏

我錯ㄌ!

我真ㄉ想太多ㄌㄅ!



許多ㄉ秘密


已被發現


只有


掉著眼淚說話








我心裡





好多ㄉ  ( 煩 )



(頭)超級痛ㄉ辣!


一天


沒回到家裡ㄉ感覺



差ㄌ好多!



床ㄉ味道


我最愛ㄉ小骨頭


還有我最心愛ㄉ 棉被


忘ㄌㄧㄍ



就是我ㄉ草莓





最後一ㄍ









就是我家ㄉ寶貝










ˋˊ



我真ㄉ很笨吧!





我真ㄉ該ㄑ










醫生










是不是真ㄉ得到ㄌ





憂鬱症  或   躁鬱症




唉!



玩蛋啊!




該吃藥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