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2:11:47♡ 小花 ﹏

我 or 老 公 ㄉ 秘 密

8月15日是我拿掉小孩ㄉ這一天!

雖然很 ﹏ 痛 ﹏  [心痛]


布過還是忍住啊!

或許太早啊!


布過我依點也不想哭

我覺ㄉ真ㄉ很奇怪

><??



真怪喔!





在這之前我ㄉ心情真ㄉ很亂


< 頭 > 快痛死!ˋˊ

想ㄌ很多事情!


布過我ㄉ學業還沒完成!

我還是沒辦法不[讀書]or[事業]


我只想到我ㄉ工作!


還有讀書!!!


真怪ㄉ人ㄅ啊!




我 跟 老 公 都 很 痛 苦!


也使許多不捨


尤其是寶貝老公!


希望我生下來!


布過真是笨蛋!



我還是堅持


感覺我變ㄉ好像我自己依樣!


不知道位啥ㄇ><??



我有一點開心



只是老公會臭臭ㄉ]←愛生氣啊!


布過我還是會著我最愛ㄉ



    [     我最愛ㄉ     ] 
    [      老公      ]



    ㄊ很怕



擔心我變ㄉ不愛ㄊ



為ㄌ這一次


ㄉ事件厚!



ㄊ很害怕



布過




ㄊ真是ㄍ大笨蛋



哈哈




= = 



真是好笑


被ㄊ給打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