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02:07:30♡ 小花 ﹏

煩惱

我到底該怎ㄇ辦




一直不知道該做什ㄇ????



頭腦一直是ㄍ空白


我一點也沒有目標






只想等著寶貝回來????







一生只給寶貝ㄇ

我一直好煩惱






噓多ㄉ問號??????????





??????????????







該怎ㄇ辦ㄋ???




一值在煩





我該怎ㄇ做ㄋ??





才是我ㄉ好目標ㄋ???!!





寶貝




現在ㄉ我






幾乎





都是在想你???



只想跟你在一起





什ㄇ都不要





我選擇ㄉ是你




而不是金錢



不好意思




我對金錢



沒有啥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