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0:07:30♡ 小花 ﹏

【 很害怕 】

我←  一值在逃避



一直想出軌


我只想有人陪在我身邊


我真ㄉ好煩







請你救我








現在ㄉ我變ㄉ很愛玩





變ㄉ






想有





ㄍ人陪著我







我一直覺ㄉ我好孤單







想想





你真ㄉ很愛我 ????





如果你愛我就不因該壤我很難過ㄅ!!!






可是我每一天都很難過





因為少ㄌ你








真ㄉ對我來說




事非常重要ㄉ...




老公






我一直期待你娶我ㄉ畫面



因為....





我真ㄉ很愛你




我好難忘記你






每一次想到你我都落淚




眼淚





能代表我真心愛你ㄇ???







我一直再懷疑







在我ㄉ心裡





每一天




期待你ㄉ電話





一直想聽到你聲音







有時ㄉ我




想跟你說聲     [ 分手 ]


因為我真ㄉ不行沒有你ㄉ日子






每天睡覺少ㄌ一ㄍ人




[ 會抱ㄉ人 ] 


會疼愛我ㄉ人



我 真 ㄉ 好 煩 !





每一天看見   *情侶*






我就想把ㄊㄇ拆散





ㄅ知道為啥ㄇ??






如果我出軌



是因為我只想有ㄍ人陪陪我




可是我絕對不會對別人付出感情ㄉ




因為我只愛你




我說過




就算是別人喜歡我



[ ㄊ ]→只是ㄍ唄胎而宜




我對那種人.....



一點也沒有感情




只是ㄍ玩偶





因為太愛..太愛你





愛到無可治拔







我真ㄉ病了!!






病ㄉ很深










我想













覺得無所謂吧!





還是什麼ㄉ.....








我真ㄉ很害怕







想哭




沒人說






好難熬






是真ㄉ





別人說ㄉ真ㄉ很對






兵變ㄉ原因





都因該是這樣ㄉ







我終於懂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