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0:07:30♡ 小花 ﹏

你可以給我多少??

我每天在想...





你到底可以給我多少愛?????










( 愛 ) 是有那ㄇ ( 痛 ) 嗎???






我痛過了 →







我忍受很多ㄉ傷痛!!!







為什ㄇ你在我最難過*****就離開了我






我想你也很痛只是你不想說





當我看見你






你變了







變ㄉ跟之前完全不一樣ㄌ







變ㄉ成熟




我好怕





真ㄉ很怕





跟你說話時




我都不敢看你








跟你說話我卻......







有時頭腦空白





真ㄉ不知道該說啥ㄇ??








我想跟你說




我很愛你






但是我怕我做ㄉ





你都不相信






我一直努力在做




我現在一ㄍ目標都沒有






只想跟你一起白頭偕老




我真ㄉ不知道為啥ㄇ








每天一直想你





想到快瘋狂






我有時看見情侶





我ㄉ淚





在眼睛裡打個轉




我啥我ㄉ愛都沒ㄌ






對你一次一次





失望







我在想該怎ㄇ辦





我真ㄉ好痛







請壤我好好休息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