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5:07:29♡ 小花 ﹏

老師與我

草莓>"<
超想你的喇...
昨天輔導課我請假
然後要去做公車時老師跟在我後面
他有跟我小聊一下
然後他問我說 你最進過得怎麼樣 工作有沒有順利 課業方面之類的 其實他也蠻關心你的..雖然有時我們沒辦法認同他的想法...
我有跟他說你想轉回來的事情
他說如果你要回來他一定會盡量幫你
他知道你在功課方面一直都很努力也很好學
只是底子不好
他是怕說因為日校跟夜校的授課時間長短不同
會銜接不上學校會要你降轉
這樣就不能念同班 而且這學期的會計比較難..不過只要專心聽還是可以懂的
其實老師他很希望你回來 因為班上真的都沒有人帶
像一盤散沙...
還有..我們柒姊妹..一直都很想你...








這一些阿婆打ㄉ.....


老師既然叫我回ㄑ班上



看到真ㄉ很開心





好開心


老師還問



真棒





知道我在班上比較好ㄌ喔!



哈哈




老師你後悔ㄌ嗎?







你本來就要幫我ㄇ



你真ㄉ是ㄍ很不會想ㄋ????




(  柒  )寶貝






你ㄇ快樂ㄇ><??



我好想好想你ㄇ!!!︿︿6




也好愛你ㄇ><??






超級愛ㄉ






你ㄇ一定要幸福喔!



也要開心.快樂




出事情一定要跟我說哩!!!!




講義氣




GOGOGO!




加油喔!










     寶貝ㄇ我好愛你ㄇ!!! 



   愛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