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02:07:29♡ 小花 ﹏

感動^^ 【 好愛你ㄇ喔~! 】

今天

[柒ㄍ寶貝]

有來看我

我很開心......只是沒看到 [ 泡泡 ]BaBy

不過我我還是很快ㄌ!!!!!!

姊妹:

有時ㄉ你ㄇ讓我覺ㄉ好貼心

有踵說不出來ㄉ感覺**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有這ㄍ感覺才有我ㄇㄉ友誼

想想之前ㄉ過ㄑ我把ㄊ當成回憶

不管現在變ㄉ怎樣???
  
  我都很開心!!!

  尤其是 [牛奶]

  我很不放心ㄊ...很怕ㄊ受傷!!(有點不捨)

  叮叮BaBy←
  
  ㄊ這ㄍ笨蛋***你ㄇ要多多照顧ㄊ!!!這ㄍ女人是ㄍ笨蛋

斑斑 鬼鬼←

  現在因該滿幸福......不過我想說ㄉ是誠實面對自己(懂ㄇ!)

  泡兒 baby←

  心情不好要跟我說啊!!別再悶悶不樂0...有啥事就要說喔!︿︿ˊ

  阿婆 Baby←

  不要太拘束ㄌ....這樣子就不好玩啊!!!你感情ㄉ是要加油

  豬大娘 baby←

  有時你也要想想自己ㄉ姊妹...不要太過於自己ㄉ朋友﹏(相信我)

  我ㄉ話還有很多....不太想說ㄌ~ 有時你ㄇ也要好好ㄉ想

  今天你ㄇ來我真ㄉ很感動*****代表你ㄇ心裡還有(我)

看到你ㄇ我整ㄍ人都復活~

  開心













  牛奶*** 有時ㄉ你.....要好好想清楚^^ˊ別想帶多






我真ㄉ很愛你ㄇ...******   ﹏    謝謝你ㄇ



  一起陪我


 



       快樂時光

   真ㄉ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