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9:28:13[ 啾`布丁 ]

這幾天™



P (圖*_)





這幾天 比起來 累了點,
也有不開心
跟你吵架是正常的拔(!)` 畢竟 我跟你是朋友
既然我旁觀者知道你悶的問題我就會說
不然分的那摸不明白
留下的是什摸
一大堆遺憾嘛(?!)`





有時會接到你的電話,
有時會很感動
有時會害怕


有時     會想哭




跨年那天,
我悶的對話
整個很 開心 ^^




就算 只是這樣
也就夠了





~"~ 我悶又要搬家了拉



誰誰誰要來跟我悶住阿^^
聽說 ~"~ 有人要下廚呢 =ˇ=哈哈





最近 也認識了一些新客人
總是 很怪很怪的感覺
有點不想做了
有點想去別的地方了
有個地方 很遠
但是我想去



我會去嘛?
會吧 (?!)`
但這樣
我就會離開一個朋友,
也不能說想回去就回去了,
我也會, 慢慢讓你忘記我
因為 在三年後, 才能證實我悶的愛



或許 這只是個假象吧
或許吧



但至少在這期間,
我想 別在那摸狼狽了





聽說 有人去一個地方
我超想去的 ~"~
硍硍硍硍硍 ˊˋ 帶我去拉
聽說她.......
聽說她.......
哈哈哈哈哈
(聽說 ... 嘿嘿)






脆皮 : 小魁那天騙我說她在台中跟你跨年拉
害我講話很大聲
她說她在聽演唱會咩(她說你在旁邊)
好丟臉噢 ~"~
死小魁 ~~~~ `
扁你噢 >口<+






新的一年 會有新的開始嘛
大家大家 要開心噢 ^^





小安, 請你不要在鬧電話了
這次先說你的小名
給你留個面子拔
別故意了
這樣很白痴你知道嘛(?)`
雹 - 你是白痴 =ˇ=







我沒去跨年
沒啥好跨的,
就 5 . 4 . 3 . 2 . 1 . 新年快樂
這樣阿 =ˇ=不然咧




我連喊都沒喊咧 ˊˋ
新的一年 =ˇ=
就 2007 罷了,




只是 今年的我 會很認真 ^^


加油拔 =ˇ= 我的高中生活 ~"~
我在考慮, 要去一個地方








總是有很多放不下,








這幾天要找一天回埔里 = =
打個電話拔 朋友悶 ~"~ 嘿嘿





上一篇:♪`還沒睡呢

下一篇:只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