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1:48:23阿飄

FEEL

 

有太多感覺,情緒,說不上來,悶久了也不想說了

看在眼裡的,是過往的甜蜜,還是即時的愛?

停留在原地,我在踏步,跨出去是什麼時候了?

女人,是個又愛又恨的討厭鬼,即便我也是個女人...

此時,我留連於網咖,在說著你們看不懂心的話

這時,我應該正被幹攪著,我想我又爽約了 haha : )

風雨交加? 是在屋子裡和親密愛人相依取暖的好日子吧?!

今晚,雙人床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

因為,它是空蕩蕩的!

我想,兒子八成睡死了,也或者他思思念念的想著我~

因為,我和他吵架了!  是我和他,不是他和我! :D

有個男孩,將離開這個地方,到一個我從未去過的地方

我會想念他的,因為我會少了一個出氣筒  haha :)

喝了咖啡的我,有些睡意了...

我想,明天會是個忙碌的一天!!!

不過,腦門卻永遠關不上,停不了

我的愛人,你收到我的電磁波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