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0:21:44☻幼稚寶〃

昨天很瘋狂ˊˇˋ "

哈ˇ 昨天齁ˇ XD ~

傻咩在我家呀ˇˇ 因為我們晚上要去逛夜市˙ˇ˙ "

聽說還要去民雄鬼屋欸=  =" ((- 不敢去ˇ 我是膽小的孩子 。

沒想到 。。。 一   一" 小智哥哥 " 10點多才到 。。。

哎 。。。 也不能怪他 , 因為他住台南=ˇ = "

所以沒有辦法ˇ 一  一 " 不過來我家 - // - "

感覺好奇怪噢一  一" XD " 

我們去夜市了一  一 " 在中間 ˇ 大家一直催一   一 "

討厭別人催我ˇ 我會變成無俚頭=  ˇ=" XD ~‵
我們剛去 ~‵ 就一直繞ˋ 。。。。 繞 ~~‵‵‵

繞到ˇ 大家應該知道 , 豆花吧 ˇ 我們就去吃了 >ˇ< "

哈哈 ˇ 我們竟然吃豆花ˊˇˋ " 有點無言一ˇ 一 "

不過 , 還是很開心ˇˇ " 吃完  。。。

竟然是去遊樂場 一  一  "  超點的 ˇˇ "

而且 , 我都還沒有講好 。。。 大家都去換代幣出來了 。。。

齁一 ˇ一 " 有夠自動的ˇˇ "

不過 , 我們在那裡玩很久=   = "

最好笑的是 : 他們玩拳擊˙ˋ˙ " XDDD "

因為, 小智哥哥 ˇ 竟然是中小孩子 ((- 力氣太小ˇˇ

在那邊 , 花了不少時間 。 =ˇ  = "

然後 , 就去投籃球 =ˇ = " XDD "

又更好笑 ˙ˇ˙ " 小智哥哥玩的那台有點故障=ˇ = "

小智哥哥他朋友很厲害呢 : ) 傻咩還到第二關 =ˇ = "XD 

真是太厲害 。。 "    一 ˇ一 "

然後 , 就反反覆覆的玩=ˇ = " 我們還去夾七仔噢一  一"

不過 , 他真的是太重了 。。。 夾不到 。。。=   = "

XDD " 然後 , 就逛到了一點多 =  =  "

有點佩服他們 " ~ 隨便逛 , 就半夜=ˇ = "

好厲害妞 = ˇ=  XDD " 然後 , 就帶傻咩回家 。

原本 , 阿姨ˇˋ 要扣留小智哥哥 ˇ XDD "

傻瓜 一  一 " ˇ 笑死我了 XDD"

然後 , 要我哥哥帶他們到世賢路=ˇ = " 送他們回去 。

一 ˇ一 " XDD " 就醬完了到一點半一   一"

一群人 , 像個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