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1:06:37☻幼稚寶〃

有沒有一次不是為了你 ?

到底在幹麻啊 ? 我現在非常的不開心 ,

我以為你自己能夠克制 , 結果呢 ?

你愛看到每一個男生都為你死是吧 ? 

這是你要的吧 ? 恭喜你 :) 你如願了 !!

行了吧 ? 你成功了啊 :) 你已經成功了  ,

妳開心嗎 ? 你快樂嗎 ?

想想看吧你 , 把自己搞成這樣子 , 你喜歡嗎 ?

之前 , 我都勸過你了 , 為什麼你依然不知道悔改 ?

而且還真的越錯越多了 。。。 我該怎麼說你 ?

我看 。。。 隨便你好了 , 以後 。。。。

我也懶的說你了 。

上一篇:老師是這樣當的?

下一篇:返校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