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5:11:11Yeh

H.B_ ㊣﹌型男 ~ ~ ~正’’

Today...翹課去看張品正

等公車ㄅ到一分鐘.哩頭真會抓時間阿 哈..

上ㄌ公車 幾乎整個車裡都是我們的聲音

枚辦法 分貝太大..

在此跟打擾到ㄋㄉ乘客說聲sorry

由於路上沒有塞車

so..一下就到ㄌ

目的地:板橋


原本在上車前打ㄌ一次電話

but..他說到ㄌ再打一次

恩..下ㄌ車..要打時..

找ㄅ到公共電話= =

小文手機枚摳摳..oh ~ my ~ god ~

幸好..遇到善心人士

因為他說這附近公共電話很難找

so..就大發慈悲借我ㄇ手機喇

跟型男約在7-11等

沒想到...

我們回到7-11不久

那叔叔走過來說

他剛打電話來

恩...再call一次給他

哩頭聽ㄅ董他在說啥

叔叔就拿去ㄌ

蠻兇ㄉ...

得知他他ㄇ在廟口前

叔叔就告訴我ㄇ怎抹走

[ 謝謝叔叔..您ㄉ好心會有好報的﹌ ]
到ㄌ廟口前

他們也從我們前方走過來

這時..雨已經下很大ㄌ...

[ [ 雨那抹大.還找ㄋ們出來.真ㄉ很SORRY阿 ] ]

走~走~走~走~走~

手上ㄉ飲料不知不覺已喝光

恩..找垃圾桶..

BUT..很難找ㄟ

算ㄌ..問一下比較快

先生.我問ㄌ好幾次

你都ㄅ裡我..是怎樣= =

板橋ㄋ最熟,ㄅ是問ㄋ問誰阿/?= .. =

ㄅ過還是要謝謝ㄋ

終究用’’比’’ㄉ讓我看到垃圾桶在哪裡ˇ...

接下來要去”稀奇古怪”

哩頭&小文要ㄑ買水鑽..

沒想到..那店..跟我們想像ㄉ差十里遠..

看起來就很普通..根本ㄅ會想ㄑ注意

我還以為是什ㄇPUNK店勒

佈過既然他都帶我們來ㄌ

就近去逛逛芭

恩..果然..普通就是普通..

枚什抹好逛ㄉ

我們在店裡晃時

他和他朋友站在門口

好像顧門小弟喔~撲

晃完喇~也ㄅ知道要ㄑ哪裡

再討倫要ㄑ哪裡時ㄉ氣氛

整個就是尷尬到最高點

為ㄌ化解僵局

就隨便走走拔(繼續往前走)

一路上,我們跟他們

跟路人枚什抹兩樣...= =

除ㄌ哩頭偶爾會ㄑ跟他講話外

整個就是HIGH不起來

算ㄌ...我們自HIGH..= =

亂逛.亂走.亂走.亂逛

後來我們說要ㄑ遠東

可他們說枚什抹好逛ㄉ= . =

((總比在這裡沒有目的地亂走的好拔))

枚一下子,他就說他朋友有是要先走ㄌ= + =

你們跟我ㄇ逛街還ㄅ到30分鐘...

除ㄌ哩頭外..

我們依據話也還沒說過...就醬走ㄌ..= =”

算ㄌ..反正ㄋ那麼害羞..大家也只是多尷尬而已...

哩頭說

因為他後來又有燙後面ㄉ髮髮

所以..沒有抓...之前有抓比較好看(PIC:之前ㄉ照片)

上一篇:Look Party BOY*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