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2:44:06I Like Music_傑﹐

9/13.14我們比颱風瘋


            9/13.
            約了幾個人一起提前慶生!
            江是壽星,但我是假壽星!
            約在好樂迪慶生,
            成員只有:我.江聲.蕭佐.顏仲.施瑋!
            但是只有5個人就可以玩的很HIGHT了!
            說好要一起灌江的...
            結果你們都灌我!!!
            一群小王八!
            XDDDDDDDDDDDDD”
            (有幾個爆笑影片請至下方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299927220

                       Pic > 我唱歌.
                       Pic > 空台啤跟空七星盒.

            唱完後大概快晚上了!
            我們就回新莊”大都會”打咖.
            4小時送飲料只要30元=口=
            你們說誇張不誇張?!
            網咖打完了就去了”球世界”
            看施跟顏打撞球...
            無奈的他們輸了!
            聽說是姓顏的害的!
            哈哈哈.

            然後呢...
            就是回施家烤肉囉!
            幾乎都是我跟施一起烤的.
            另外兩個小王八就在那玩!
            等著吃而已XDDDDDDDDDD”
            再猶豫要不要回去時,
            颱風忽然變強了.
            我跟佐就沒打算要回家了!
            就決定住施家=D

                       Pic > 我烤肉的嘛.
                       Pic > 我在看時尚雜誌.
                       Pic > 施吃漢堡喇.
                       Pic > 顏吃漢堡喇.

            9/14
            一早起來,
            我跟佐就一起看”要命法則”
            看完結局...
            總結就只有兩個字形容,
            就是”難看”

            然後就叫兩位少爺起床囉!
            一個是搔癢耳朵起來的.
            一個則是抓老二起來的.
            坐了計程車來到”米沙拉”吃早餐.
            他們的卡啦雞腿堡”受讚欸”
            看照片就知道多好吃了!
            吃完後佐就先走了...
            我跟顏&施又去了”大都會”打咖.

                       Pic > 是照片來源*帥佐.

            打完咖,
            他們又想打撞球.
            無奈的我只好又跟去了...
            去那發呆睡覺的份!
            打完也不早了.
            又約一約到施家烤肉唱歌.

            !@#$%^&*()_+
            烤肉的烤肉,
            唱歌的唱歌,
            總之這兩天就這樣過完了!
            很快樂又很充實!
            看完這篇文章是否都眼花了?!
            我們比辛樂克颱風還瘋!
            哇哈哈哈哈!!!!!!

                        
                       Pic > 燃燒吧肉肉.
                       Pic > 江唱得好激動!
☺:: 賴 屁 2008-09-21 10:33:01

挨挨挨
看破了
都不用找的
我們疏遠了 =(

版主回應
拜託.
那天都男的欸!
2008-09-21 23:34:17
艾摸 2008-09-16 17:28:19

颱風好無聊哈

版主回應
蛤蛤.
很快樂啊!
XDDDDDDDD.
2008-09-16 17:36:36
*╯.+°〃佐×°╭★ 2008-09-15 23:03:30

哈哈

 禮拜五晚上又突然放假 爽‵

 這兩天只有 一個字 爽 ‵

 穿 名牌衣服睡覺 又睡別人家 很爽

 然後 禮拜日又續攤 更爽

 然後 你又貼我無明 超爽

 再來 你全部都淦我照片沒教錢給我 不爽

  哈哈哈‵

 

版主回應
爽啊爽.
最後一個就不用說了,
哈哈哈!
2008-09-16 01: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