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5:11:55GoodManKing

發酵

我們怎麼了?

你說你改掉晚睡的習慣 要我恭喜你!

但是這樣子我們連那一點點的交流時間都沒了

你說你最近很忙 所以我都不太敢打給你

你說你又要出國出差了 我也只能說聲保重

想不到幾天後又能見到你 很高興

但你不曾向我提起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之前你來都會傳訊告知的 也會帶杯飲料

但現在我們之間沒有太多的話 沒有太多的交集

我一點都不敢靠近你 怕被你討厭 怕你為難

好不容易拿起電話給你 "嘟嘟嘟~為你轉進語音信箱"

電話裡的回應像似要把我轉進地窟似的

怎摩了嗎?整天都關機?黑名單? 我思索著!

現在的我好想牽起你的手 散步在撩人的月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