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0:38:44GoodManKing

夢見

跟她去看完電影吃完晚飯 

它是熟女,但我不覺得有距離

只覺得自己的膽小在限制自己

她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新鮮領域

我的手不再是主動的去牽你 我的吻也不在是緩緩的靠近

回家睡覺時 我夢見另一個她

這是場惡夢嗎? 夢見她和他和我 


他發現她不在愛著他 她的心不在他身邊

他發現我們之間的"灰色地帶" 朋友?情人? 不曉得!不明確!

夢裡的她在哭 他很生氣的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默默的低著頭沒回答他˙˙˙  

他敲了我的頭 但我沒生氣 只是靜靜的離去


醒來的我好怕 好怕真的發生 

那種感覺很真實 我到現在一值都記得 

那種會冒冷汗的感覺很不好受

我該如何 好難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