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0:50:51GoodManKing

第3次

第3次被騙˙˙˙ㄏㄏ

被騙3次是不是很白吃啊?唉~不得不承認了我自己˙˙˙

對你的感覺漸漸的加深 而 你卻是越來越淡

老實說我沒對"你"放太多下去! 你知道WHY嗎?

因為˙˙˙在你有男朋友時對我那種曖昧的行為 就在想如果我跟你在一起你也會降子對我嗎??結果還是YES!

雖然我很喜歡你在身邊的感覺 但是跟你在一起根本沒有什麼安全感

你根本還沒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吧?!

你說你很善變!ㄏㄏ這是個很爛的理由! 恩˙˙˙應該是吧!ㄏㄏ

雖然沒有"你太了解我了"來的爛! 不過還是有爛到!

想一想我或許只是你的 "陪伴者" 當你無聊時跟你傳簡訊 當你想出去時
跟你出去! 沒有感情 只有義務 吧!

現在也不想"回憶"那些! 一想到就覺得很"幹"!!

你對我說的話到底有哪些是真的啊??A:你說你不知道˙˙˙瞎!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不想寫了!今天就到這!

對我來說 你是還算一個不錯的"過客"!

我能對你百分之百的保證!  你呢??



ㄏㄏㄏㄏㄏ 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