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20:31 ‵ 妞!?

+ / / 是怎樣辣 .. 被氣死 / / *





真ㄉ是吼..會被氣死ㄝ..








我帶外套ㄉㄖ子ㄅ下雨...偏偏ㄅ帶外套ㄉ時候..卻給我下雨..








真ㄉ很奇怪捏...是怎樣辣..








存心要我冷死噢..????








今天一直都淋雨..雨中打球...過後班上ㄉ人都再玩扯鈴..








真ㄉ是說會笑死ㄝ...哈哈xd....








哈哈....再說..楠梓ㄉ有啥了ㄅ起阿..楠陽ㄉㄝ可以做ㄉ到辣..








後來上國文課時..我真ㄉ是整個發冷ㄝ....








結果放學ㄉ時候..又下雨...ㄅ自覺ㄉ又發抖ㄌ起來..








還有人問說我是ㄅ是感冒ㄌ...我ㄝㄅ知道..








我已經好幾百年沒感冒過ㄌ..哈哈XD....








雖然很想淋雨....但是會被別人罵...








所以就只好選擇ㄅ淋雨ㄌ辣...真討厭..








[[ 現在小藍變成我家ㄉ大哈逆ㄌ辣,我ㄝ是小藍ㄉ大寶貝 ]]








ㄅ知道為啥很喜歡講這一句話=> Piy 菁 說 我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