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0:18:49 ‵ 妞!?

+ / / 今天 , 爆累但卻很開心 / / *






今天早上被挖起來 .. 說要ㄑ娘家 .. 想到又很爽 ..








能看到我妹ㄝ .. 超開心ㄉ說 .. 雖然在那邊跟小孩玩很累 ..








但是卻很開心 .. 難得回ㄑ .. 哀哀 .. ㄅ然是ㄅ常ㄑㄉ ..








跟舅媽騎車ㄑ買飯 .. 噢噢 .. 第一次ㄉㄝ .. 哈XD ..








後來回家之後 .. 三點多就出門ㄑ跟我ㄉ伴奏配曲子 ..








這是為ㄌ我ㄉ比賽ㄝ .. 配伴奏ㄉ姐姐看起來有氣質 ..








聽老師獎其實ㄊ會罵髒話 = 0 =/// .. 竟然ㄅ知道 .. 哈XD ..








合伴奏我簡直頭痛到爆、暈到ㄅ行 .. 原來血糖低 ..








這是正常ㄉ .. 哀哀 .. ㄅ能吹太久ㄉ笛子 .. 哀哀 ..








過後又要馬上趕ㄑ上六點ㄉ課 .. 挖靠 .. 簡直ㄅ能上課嘛 ..








但是ㄝㄅ行 .. 照樣上課 .. 為ㄌ我ㄉ比賽 ..








要開心芭 ?!? 老師說我很認真ㄉ勒 ..








哈哈XD ... 爽翻天 .. 但是ㄝ累到ㄅ行 ...







[[ 快 要 死 ]] my god ~~~